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哑舍(赤锁):恶龙与医生(1)

传说在遥远的秦国,新上任的国王胡亥的兄弟扶苏被恶龙掳走。

也就是像童话中一样的开头,总是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的勇者们开始了讨伐恶龙的征程。

但是医生没有去,因为他是一个战斗渣,肉搏完全不是那些体壮勇者们的对手,只会医术。但如今药剂师这个职业的诞生反而让医生没有办法。

只要被打了嗑瓶药就好,谁还去你的医馆?

所以说医生的收入直线下降,他也只能拼一下运气去看一看那个最近有名的恶龙,顺便捡个漏之类的。

医生开始了他的征程,他准备好了粮食和水,然后上路。

然后他遇见了一个人。

那个人很特别,就是那种明明长得很普通却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一双红色眼睛也是十分出众,身穿着黑色龙纹长袍,那条龙让医生很不舒服,总觉得它像是活的一样。

那人倒在了路边,一双眼睛半眯着,看起来很虚弱。

医者仁心,不得不救。医生根据他的气色,又做了很多事情,推断出这个人脱水了。

医生掏出了自己的水,把水喂了下去。不一会那人就醒了。

“……你是谁?”那人问道。
“我……是医生。”医生愣了一下,随既又说“你现在觉得怎么样?”

毕竟才刚刚起来的人,好歹也要问一下哪里不舒服然后再治一治。

那人摇了摇头。“没有。”

“那……你的名字呢?”医生问。

“我叫甘罗。”那人说完后淡淡的笑了笑,看起来很好看。

“那你呢?”甘罗整理着衣服,起身俯视着医生问道。
“你就叫我医生好了。”医生挠了挠头,随机也起身。“哦,对了,你知道恶龙巢穴哪里走吗?”

“恶龙巢穴?”甘罗皱了皱眉,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悦“你问这个干嘛?”

反而是医生一头雾水的看着他。“因为没钱啊,”他说完后又补充道“我就是一个战五渣,去那里只是捡个漏而已。”

“哦,原来如此。”甘罗笑了“那咱们不如一道。”

“诶?你也要去吗?”医生整理着包,听到这句话之后抬起了头,满怀期待的看着甘罗。
万一这是一个大神,他和大神打好关系后,他自己生活不就不用愁了么?!

“当然。”甘罗看见了他这个反应,感到有趣。
废话,那是我的家啊。

“那就一起走吧!”医生对着老板伸出手,微笑道。
甘罗愣了一下,然后轻轻地笑着,伸出手去,点了点头。

很久以后,医生回忆着这个片段,仍然让他记忆犹新。

他记得那天的夜里,他轻轻的吻上了月光。他一直对月光心怀景仰,因为他坚信月亮是他的守护神。

童话里的恶龙被这副美丽的景色震惊到了。

只觉得那天啊……风很轻,地阔天高。

———————————————————————————
第一次写哑舍同人,很激动。
毕竟我已经负债累累了,还有时间写同人。
(发出了不想写原创的声音)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