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菜叶在线咕咕咕

菜叶在线咕咕咕

 

【龙龄】你看,他回来了。

张九龄和王九龙又吵架了。



每个人都认为这无可厚非,因为小年轻嘛,这种小打小闹无伤大雅并且还能加固感情。


我呸。王九龙在心里骂了一句那些人,然后又骂了一句自己。

王九龙你可真他妈是个王八蛋。


张九龄和王九龙其实在一起好些日子了。

今天依旧是出来演出,听着台下小姑娘的碎碎念什么“不打不玲珑”,然后在心里疑惑这些是个什么鬼东西。


他和张九龄的确是在一起了,不过他们并没有想要将这一层关系公之于众。且不说师父那边,就单论自己的事业问题他们也得思考思考。


他和张九龄终于熬出头来了,无论是谁都不想因为这层关系影响到事业。

没错,他们就是很现实,因为现实非常的残酷。

如果事业受到影响他怎么养活张九龄?


这也是这次吵架的导火索。

今天演出之后,他和张九龄回到了一起居住的房子,看着柔和的灯光他眯着眼睛,似乎家中的空气都比外面的要温暖上许多。

只要有张九龄的地方对他来说就是家。


他开玩笑似的用自己的冰手捂住了张九龄的脸蛋。


他以为张九龄会躲开然后对他说一句俏皮话。


他以为张九龄打下自己的手然后踮起脚吻自己一下。


他以为张九龄会直接埋进他的怀抱。


不过张九龄就那么一直看着他,黑黑的眼仁里映着一个白白的他。

然后张九龄开口,王九龙就和他起了争执。


“我们公布关系吧。”

他从来都没想到成熟的张九龄会说出在现在的情况下如此幼稚的话。

他以为这是在开玩笑。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张九龄生气了,然后王九龙摆了一堆大道理换回来的是张九龄的冷笑和他坚决离去的背影。


这种事情不是儿戏,但是王九龙把它当做了笑话来听。

他觉得自己太混蛋了,对方都不在乎他自己的事业想要和自己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他竟然没有

认真的来想。


他不算自私,但是他觉得自己就是亏欠张九龄。


王九龙自己缩在黑暗里,独自让没有质感的黑暗吞噬自己。

手里是仍然燃着火星的香烟,脑子里却全是张九龄。

他希望张九龄像往常一样回来。


张九龄的确是在外面的,不过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他开始思考自己做的事情,是不是有点太小孩子气了?


他和九龙好不容易混出头来,自己倒是不在意自己的事业,但是他也没考虑过对方的感受啊。


张九龄吐出了一口烟气,抿了抿唇,然后掐灭了香烟。

外面的冷风呼呼的窜进自己的脖颈,张九龄打了一个哆嗦,他开始后悔自己的行为并且想念那个有着王九龙的地方。

他站起身拍了拍衣服,决定像以前一样回家并且和王九龙道歉。


王九龙在一片寂静中听着时钟滴答滴答的声响。

张九龄在一片喧闹中听着车辆来往呼啸的声音。


突然王九龙听到了门锁“咔哒”一声,他起身然后期待的看向门口。


他看到是自己的心上人之后满意的笑出了声,不顾人身上的冷气以及低声的抱怨,就这样紧紧的抱着他。


“九龙……我……”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王九龙的热吻给塞了回去。


“九龄……我都听你的。”王九龙笑着,眼眸像弯弯的月亮。


你看,他回来了。






菜叶在线咕咕咕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菜叶在线咕咕咕”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