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风情:关于热水(一发完)

跟热水没有半毛钱关系。✔

流氓信哥上线。✔

———————————————————————————

慕情感冒了。

虽然说神官五毒不侵,但还是会有感冒这种存在的。得了也不怪,不是什么令人羞耻的事。

不过慕情吧,脸皮生来要比别人薄上不知几分,一届武神得了感冒,这事情在他耳朵里可不是那么好听。这感冒,也就一直拖着。

不就是感了冒吗?风信看着躺在床上,脸红扑扑的慕情,心中想。

从昨天开始,慕情就以各种理由不上朝,别的神官都在有意无意暗示风信和慕情平时走的最近,让风信去叫一叫他。

风信:好个锤子。

这也不怪那些神官,全是新开的。一点状况也不懂。于是,风信便找到了正在高烧的慕情。

奔波了一天,总算找到了神官该吃的药。给他熬好后,慕情竟然还不喝,别扭的像个小孩子似的。什么威逼利诱也行不通。

为什么不喝?好嘛!原来是慕情他怕苦!

风信觉得这个小心眼突然好可爱。

“不喝我就亲你了!”风信说。反正慕情现在晕乎乎的,肯定不记得他说的话。

还能占点便宜什么的…………

“唔……那你亲吧,”慕情撅起嘴巴,然后说“你亲完我就喝!”

真可爱,太犯规了。

“唔……好苦!”

“喝点水。”

热水散发出的雾气朦胧了他心爱男人的脸,隐隐约约,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其实这样挺好的。

仙京头条:玄真南阳喜结连理。著者灵文。

“哼!你还当真以为我是断袖吗?!”慕情直接堵住了风信的去路。

“好好好,你不是短袖。”风信笑着。“你是南阳将军的夫人。”

“你!你个巨阳!好生不要脸!!”
“哦?小娘子可是看过?”
“哼!”

走在上朝的路上,慕情怼了风信一下。

“什么时候给我个名分?”慕情小声说。
风信笑了,“现在就给。”
阳光下,一对恋人亲吻着,是那样的幸福。

评论(5)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