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双聂:愿你不再负我(4)

“其实……大哥一直喜欢我。”

聂怀桑不记得他同金光瑶说了什么,只记得因为这句话,他对一个梦里的人动了手。 只不过,还没打下去,梦就已经醒了。

大哥原来一直喜欢他……怪不得他明示暗示都没有用。

“江湖百晓生”常住在乡下小庙里,这也是找他的极佳去处。不过,有一处庙今天怕是无人敢涉足了,以为据人说里面有个疯子在大笑。

又是不眠夜。

蓝曦臣在梦中看着金光瑶,千言万语最终化作一句“阿瑶,你来了。”

金光瑶肯定也有话要说,不过再想想,还是算了。
金光瑶将他给聂怀桑托梦之事一五一十告诉了他。
“这样做……你确定?”蓝曦臣问。

“不逼他一把,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结果如何。”金光瑶头微低,道。忽然,他又抬起了头,笑着说“就像他现在终于变成了能当重任聂家家主,不是吗?”

“也对。”蓝曦臣点头道。
这人啊,总是这么聪明……但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最终落得如此结局。

翌日,清晨,不净世小镇一家茶馆。

今天真是糟糕透了,聂怀桑想。

他今日身着一身青色长衫,在衬上那白皙的皮肤,手中的茶杯紧握在手里,放在桌子上的折扇添加了几分仙气,使他在平民百姓中十分显眼。

所以聂明玦派来跟踪他的人也很容易找到他。 也不知是哪里走漏了风声,隐藏了许多时间竟然现在被发现,真是疏忽。
看来自己不应该相信那些百姓的,市井鱼龙混杂,自己怎么可以忘了这点呢?

不过,在他起身时,眼前突然一黑,紧接着他便昏了过去。

再醒来,已是在他自己在聂家的房间了。 来这的侍从从来不和他说话,看来是聂明玦吩咐的, 吃食并不差,有时还会有他最喜欢喝的酒被送过来。
若放到从前,聂怀桑已经高兴到小尾巴都要翘起来了,不过,对于现在的聂怀桑来说,这是软禁, 是戏弄。

你喜欢金光瑶,为什么把我软禁在这?

呵……我于你,看来不过是个玩具而已……

不然你为何不来见我?哪怕一次?!一面?!!

再次缓神,发现能摔的都摔了,能碎的都碎了。

我才发现,其实我还是想见你一面。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