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澄羡:我回来了(1)

怼忘羡

没错,我真香了。 产粮使我快乐。

这个就是以前的愿世界对你温柔以待,不过没有了双聂,以前的三个都删了,包括退圈的那篇。

以前为什么退圈,是因为我他妈差点性命不保被人肉。现在无所谓了。

来,张嘴,吃粮。
——————————————————————————— 爱情,无非就是少年时的冲动。

至少魏婴是这么认为的。

他记得他在莲花坞时,江厌离总是给他和江澄做美味的莲藕排骨汤,他和江澄总是因为一块两块排骨的事情吵起来。最后,江澄总是不想和他争吵,便把排骨让给了他。

这时候,魏婴往往开心的笑着,然后把排骨再夹给了江澄。

两个少年,一起喝着温暖的莲藕汤。 江澄总是喜欢低着头,轻轻的喝,不像魏婴一仰脖就喝完。魏婴总是喜欢先比江澄喝完,然后仔细观看江澄的侧颜。

江澄的杏眼十分漂亮,皮肤也比那些家族的大小姐好了不知多少倍。细皮嫩肉的,总是让魏婴想上去啃一口。

情感就这样,不可挽回的变了质。

他总记得,虞夫人虽然很凶,但却也很关心他,她和江澄一个性子,口是心非。

江枫眠叔叔十分温柔。

可是……一切都没了。
一直以来,他拥有的美好的事,就这样破灭。

如果没有他,江澄,不,江家,会不会还好好的?

魏婴一直很内疚。

所以他选择在地府赎罪。
因为,他总得学会独立。

他每天都从奈何桥上押送犯人,成为了一名大名鼎鼎的鬼差。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停止他的脚步,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忘记关于江家的一切,无论是美好的还是别的。

可是,他有一天,停下了脚步。

他在忘川河面,看见了江澄。 以及……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蓝忘机身边的自己。

大梵山。

魏婴看着在蓝忘机面前嬉笑的魏无羡,握紧了拳头。 这真的是自己? 你怎么能笑得出来?! 你怎么能在他面前这样?!! 你怎么能不和他回去?!! 即使……你欠了他,你也该回去啊…… 回去赎罪啊……

回去啊……回到你心心念念的莲花坞,回到你曾心心念念的人的身边,回到他,支持他,你们可是云梦双杰啊。
为什么,不是他自己呢?

就这样,魏婴从大梵山看到了最后。
他一步都没走,因为鬼是没有知觉的,没有饥渴疼痛,所以他一直看着江澄,看着这个坚强的男人在观音庙里放下一切,只为了答案。

他不敢相信这是自己。

最后,江澄在莲花坞里哭了,他在地府哭了。
魏婴的泪流入了忘川河,打碎了江澄的映像。

如果说最纯真的爱,能够打动上苍,那么魏婴的爱,就可以打动阎王。

他们是家人,是兄弟。
他们是男子,所以要有男子的担当。
魏婴回来了,付出了代价。
装傻充愣……可能更惨。
但是,相比起江澄,这又算什么?

远处的大雁回到了家乡。
同样,魏婴也要回来了。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