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双聂:我爱你。

我爱你,聂明玦。

这是聂怀桑在睡梦中无时无刻不在说的话。
嗯,只不过在睡梦中说说而已。因为,不仅世人不会承认,他大哥也会否定这份感情——所谓的“你只不过是把亲情误认为是爱情罢了。”

“等你发现你爱的人的时候,就会发现我其实不算什么。”

“这份感情是不被允许的。”

这些话在他耳朵里用聂明玦的嗓音说了千千万万次,从未停止,就像梦魇一样,纠缠着他,缠得他的心闷闷的,喘不上气。
那是一种随时要窒息的绝望。
聂怀桑不是没想过摆脱它,但是它就像一个无处不在的魔鬼,如影随形的跟着他。

聂怀桑其实很聪明。

四书五经六艺,只要他愿意,全都能背的下来,甚至比蓝家首徒蓝忘机还要熟练。

清河聂氏刀法,只要他愿意,一定能成为少年英雄。

他是聪明的,无论什么时候。
无论是聂明玦死前,还是死后。

他总是喜欢隐藏一切,把自己隐藏的死死的,然后在无形之中布下天罗地网,静候猎物上钩。
比如说让他曾经除了大哥二哥以外最喜欢的三哥,也是让他知道真相后最痛恨的金家家主,也是最让他欣慰的一件猎物——金光瑶。

快意恨意之后,便是无尽的空虚。
这时候,他才有时间想起,那个让他心动的人。

没错,他很聪明,聪明到已经知道自己对聂明玦是什么感情。

但他还是像以前一样,静悄悄的,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他没有对猎物下手,因为这个人永远都能轻而易举的识破他的小把戏。

所以他不敢。因为同样,聂怀桑怕失去。

感情这种东西啊……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
不如一直在他身边。

他最终看着他心爱的人死去。
他知道,自己终有一天会放下。

而现在,他总算是放下了。


我曾经爱过你,从浓烈变得悄无声息。

———————————————————————————

@是麦兜啊~ 艾特一下。
说好的后天,现在有了灵感就马上写出来了。
码字警告。

评论(1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