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追仪:我们在一起了

【震惊!小双璧竞公开出柜!】

“你们在一起了?”金凌滑动手机,看到了这样的消息。
金凌和蓝思追在一家咖啡店里,悠闲自在。虽说是大学生,但空闲时间还是比以前多了不少。
“哪有的事。”蓝思追笑了笑。继续低头喝咖啡。

要是在一起了的话……就不用手机来告诉你了。

“全世界的人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了。”金凌毫不留情的嘲笑蓝思追。“可是呢?其实只停在兄弟这一步吧?”

“景仪那样迟钝的人,估计一辈子都发现不了。”金凌继续说。
“这也是一件好事。”蓝思追自嘲道。

只停在兄弟这一步,永远都不会被他发现。
能一直在他身边,看他娶妻生子,安享晚年。

“走了,舅舅叫我回家吃饭。”金凌起身“要不然他就该打断我的腿了。”

蓝思追看着古巷尽头,那是他和蓝景仪合租的房子。
按理来说,蓝景仪今天应该不在家才对,但他竞听到了一男一女的声音。
小心翼翼的密谋着什么,不想让他发现。聊的很开心。
蓝思追叹了口气,心想景仪总算是开窍了,有女朋友了。
今晚……他就不回来了。

“思追你在哪?怎么不回家?!”
“思追,是我惹你生气了吗?!”
“回个话啊!我很担心你啊!”
………………
“古桥”
蓝思追丢掉酒瓶,回复了蓝景仪。

蓝景仪赶到的时候,蓝思追已经烂醉如泥了。
蓝思追趴在他的身上,气息尽数喷在了蓝景仪的脖颈上。
“景仪,全世界都以为咱们在一起了。”
“这样让思追你很困扰吗?”
“没……没有。”蓝思追闷闷的答到。

“那我们就在一起好了。”蓝思追听到了这句话。
“既然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那就在一起好了。”蓝景仪说。

“那反悔也来不及了哦。”

评论(4)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