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澄凌:我舅舅是鉴黄师

给你们说一下最后好了。

蓝曦臣和金光瑶联手将金凌逼到不得不向江澄表白的地步,然后江澄很惊讶,最后他们在了一起。

舅舅惊讶的发现自家外甥就是那个“如兰君子”,
金凌惊讶的发现舅舅就是那个老禁自己的鉴黄师。

后来两人约定:再写一篇黄文就做一次。
“如兰君子”再也没写肉文,只写清水文。
网友问为什么,金凌很骄傲(腰痛)的回答
我舅舅是鉴黄师!

我有罪,我该死,没填完坑。一个没有恋爱过的人完全写不出来单向暗恋——双向暗恋——欢喜结局的恋爱文啊。
所以说最后谁要写告诉我一声就好了。(不过感觉没人会写)
我跳了,你们再也不会在澄凌里见到我了。
再见。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