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澄凌:我舅舅是鉴黄师!(2)

妈的,好气哦。这是江澄看见金凌和蓝氏小双壁在一起逛街时的想法。
并且他们还有说有笑的,尤其是金凌那小子,笑的最没心没肺。明明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有笑的这么开心好吗?
回家再收拾你。江澄看着手表显示的时间心想。

“喂,江澄,干嘛黑着个脸啊?”
“…………”
“喂,回神了回神了!”
“…………”
“我说你——”同事终于忍不了了。“如果,”江澄突然开口,把那位同事吓得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如果你的外甥不听话,你会怎么办?”
什么嘛,家庭琐事而已。同事翻了个白眼。
“打一顿喽~”同事的外甥只有六岁,而金凌已经十六了。但江澄突然觉得这个办法很有用。
看我回家不打断你的腿。

“金凌,你不要笑的这么花痴好吗?”蓝景仪看着笑的满面春风的金凌,又看了看周围人疑惑的目光,忍不住开口提醒道。
“在家都快憋死了,你就不能让我在外面笑一会儿?”金凌笑容未退,比之前皱着眉头的样子更好看了些,使许多女生不住回头。
蓝思追看着江澄的照片,心想虽然金凌他舅很好看,但皱个眉头脸色黑如锅底还有一副傲娇的臭脾气金凌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金凌:情人眼里出西施。
蓝思追/蓝景仪:舅控真可怕。

“诶,对了”蓝景仪突然开口“你知道泽芜君的相亲对象是谁吗?”
“关我什么事。”金凌依然看着手机。
“好像是你舅舅。”
“啪”金凌的手机突然掉在了地上,上面还显示着江澄发来的短信。
“我今晚去相亲”

哦!你奶奶的腿腿的魏无羡。江澄看着对面笑的温和的蓝曦臣在心中骂道。
是,家世好,脾气好,身材好,对金凌也可能会很好,素颜也很漂亮没错,但……这他妈是个男人啊!
“对不起,我不知魏无羡会开这样的玩笑,”江澄十分尴尬的说。
“不,他没在开玩笑。”蓝曦臣笑的依旧很温和“我是认真的。”

意外的,江澄并没有感到恶心或者什么别的负面情绪,但他觉得这很不对劲,不是他觉得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有什么不对,而是对象好像错了。

并且可能从江澄意识到的时候就错的彻彻底底了。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