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双聂:愿你不再负我(1)

一朝封棺,世人便只知大智若愚聂怀桑了。

叹他大智若愚终将金光瑶这个小人杀尽;叹他依然重兄弟情义,扶持蓝家;叹他足智多谋,封棺后原本没落的聂家突然崛起。

一朝轻狂少年郎,如今却是愁模样。

聂怀桑可以说是很烦恼了。
封棺大典之后,聂家总算是恢复到了他大哥聂明玦领导时的模样。聂怀桑每天都晚睡早起,批改经文,为了节省时间将寝室和书房并到一起,午膳经常都忙得忘记吃,就为了能让聂家复兴。他总算明白聂明玦为什么那么暴躁,家中这么忙还要照顾他一个花花公子。虽说也有刀灵的影响。

说起刀灵…………

聂怀桑在翻阅聂家藏书室时,发现了一本书。上面是如何将受刀灵影响的灵魂重新复活的方法。此书上的东西虽然诱人,但却是一种危险的禁术,需要施术者的心头血。并且一步步的赤脚走上不净世最高寒的雪山。

聂怀桑欣喜若狂,这岂不是复活他大哥的好机会?但是,要他赤脚走上雪山没问题,但心头血这东西…………

也其实就是将心拿出来的意思吧。

雪山。
一个黑色的人影在朦胧的大雪里,踉踉跄跄的,几乎每次都要昏倒,但马上就好像被一股力量支撑起来似的,仍然坚强的向山顶走去。

聂明玦在复活时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
他的弟弟聂怀桑赤着脚,胸膛被血染的鲜红,但手里依旧拿着一把扇子。
大概是刚复活凶尸的习性尚未退去,再看见自家弟弟当了家主还是喜欢玩扇子,竟也顾不得聂怀桑刚为他受的伤,怒火攻心,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碎的却是聂怀桑的心。
冷……好冷啊…………聂怀桑在昏迷前这样想。

他的大哥永远都是这么威严,自己付出了怎样的努力那人都发不现,所谓花花公子的外表也只不过是为了引起他注意而已,自己带的那把扇子是亲手所做,扇上是聂家的兽头纹,这之中还能隐隐看出一个玦字。他想把这把扇子亲自送给他,并且说出自己从未表达过的心意:我喜欢你。

没想到换来的是一巴掌。

他开始羡慕那个孟瑶了,可以让他哥如此上心。

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现在自己恐怕是要死了。聂怀桑听着聂家人呼唤道的“宗主”,这样想。

聂明玦,愿你不再负我。

下辈子再相见。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