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叶在线咕咕咕

我奉陪到底。

海边度假


夏威夷的沙滩上,有着来往的人流,舒服的海浪,独特的风情,当然吸引人的还是那些身材极好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聂怀桑穿着衬衫和短裤,无所事事的坐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海边穿的都比较开放,但这样的也并不少见。他在人群中虽不算扎眼,但也可以让人注意,因为他皮肤白皙,个子高,长得像那种比较柔弱的奶油小生,看上去就想让人疼爱一番,但身边气息又有些阴冷,不是好惹的货。
他身旁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和短裤的男人,衬衫领口上有着烈焰衬边,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再衬上那有些邪气的俊郎容颜,任谁都知道这是岐山温氏的老总温若寒。
那么,这聂怀桑也肯定来头不小。在温若寒怀中的女人Linda如是想。
“帅哥~方便给我们拍个照吗?”一群女孩子叽叽喳喳的叫着聂怀桑。
“怀桑,人家都喊你帅哥了,你怎么不去呢?”温若寒一边搂着Linda一边笑着问聂怀桑。
“不了,”聂怀桑十分正经“我等大哥。”
“等他干什么?他也未必会知道你对他的心意。”温若寒说,“他比蓝启仁还迟钝。”
聂怀桑冷哼一声,他聂家家大业大,在夏威夷也有名望,这回晚来也可能是哪家公司的小姐看上他了,以谈商之名缠上他大哥不放了。
“我起码还能接近他,你连蓝启仁的一个手指都拉不上。”聂怀桑知道温若寒喜欢蓝启仁,但蓝家家风肃清,连谈个恋爱都不行,更何况与男子了。
果然,温若寒的笑容一下不见了。
“叮咚”两声手机提示音响起,聂怀桑和温若寒两人同时低下头去,不小心撞在了一起。能让温若寒和聂家二公子同时这样慌乱的也就只有蓝家著名的古板先生和聂家的家主了。

聂明玦:我要开会,今天不能来了。
聂怀桑看见这条信息心中苦笑了一下。
你连对不起都懒得和我说……
聂怀桑起身,对温若寒连一句我回去了都没说就回到酒店要了很多瓶酒,他认为自己很潇洒,却不知在他人眼中是有多么无助。
罢了,醉个痛快就好。

温若寒死死的盯着蓝启仁发来的短信。
我要结婚了
温若寒一把推开Linda,一个电话打到蓝启仁那里。
“你要和谁结婚?”温若寒脸色不善,眼睛中的肃杀和愤怒特别明显,仿佛他下一秒就会杀人一样。
“家族联姻。”蓝启仁的语气十分冰冷,永远如此。
“那人知道吗?”
蓝启仁并没有直说,而是告诉温若寒在十四号大街上等他,然后就挂了电话。
温若寒发愣的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然后像发疯了一样打车去那里。

“你来了,”蓝启仁看到了面色阴冷的温若寒。
“你要和谁结婚?!你如果敢和别人结婚我就杀了他!”
“…………”蓝启仁默不做声。过了半晌才好似下定决心一般说了一句话,之后温若寒便发疯一样抱住了他。
那句话是“那我要守半辈子的寡了。”

晚上十点
聂明玦回到酒店,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精味,随即看见的就是烂醉如泥的弟弟。眉毛皱了皱。
“聂怀桑!你这样怎么回事?!”
依旧和小时一样的严厉。
“没,没事,喝了点酒。”聂怀桑还是怕他哥哥,哪怕喝酒壮胆也还是不能把心中的话说出口。
“快起来,你这样像什么样子!”
“…………”聂怀桑愣愣的看着聂明玦,聂怀桑的衬衫领口大开,他眯着眼睛,半晌幽幽开口。
“大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子?”
“问这个干什么?”
“霖光唐氏大小姐不错,漠北离氏也可以,清京沈氏当然更好,但……”说这些世家的名字时聂怀桑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聂明玦一阵心痛,聂怀桑当真只把他当大哥?
“可你就是不要我……”
一种名为震惊的东西在聂明玦脑中轰的炸开,随既而来的便是难以言说的欣喜。

“你喜欢大哥?”
天……他做了什么……聂怀桑在心中绝望的想。
“其实……大哥也喜欢你……”这句话让聂怀桑的绝望变成了喜悦和难以置信

“我……也喜欢你”
最终,一吻定情。
﹉﹉﹉﹉﹉﹉﹉﹉﹉﹉﹉﹉﹉﹉﹉﹉﹉﹉﹉﹉﹉
温启:一拥深情
双聂:一吻定情
老李:一文烂尾

麻蛋,原本是想着BE的,然后一想可能会被寄刀片,然后就写了HE,费了很长时间并且日常烂尾。
我是要成为烂尾王的男人!

评论(2)

热度(83)